2006-11-21

晚餐:桔汁蜜鸡

今天为我的晚餐研究了一道菜,我取名为“桔汁蜜鸡”—— 一个光听就会留口水的名字。
结果做出来不光样子好看,也超级好吃~

哈哈,贴上来馋馋你们:

9 条评论:

Aero 说...

好像分不出来原材料了吧
自己做饭么?
难为你了

Caiddy_Sun 说...

为了让鸡肉容易入味,将其切成了小块。加上可爱的胡萝卜丁做点缀。此菜的关键在于调味料的选择和用量。
在这里大家都是自己做饭的。没什么难得倒我,何况做饭我原本就会。呵呵~

Aero 说...

果然是“可爱的”胡萝卜啊-_-
我剪头发了,省得它总是掉

匿名 说...

今天才来看到你的blog,呵呵,为你感到开心,同时也莫名的有点想哭!人真是奇怪,虽然我们很多年未见,联系也是很少,可是看到你的照片,看到你在异国他乡的文字,实在是亲切的很!虽然你说没什么难得倒你,虽然你的学业繁重,虽然你在那里有你的新同学,新朋友,可还是会很思念你的爸爸妈妈思念这些你在国内的朋友吧!我也很想念你!虽然你很神秘,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学习!可我们毕竟还是在一个地球上呀!呵呵!知道你过的开心就好!多写些文章,让我知道你在那里过的很好,那,我也会很开心了!我是刘颖!

TONY LAI 说...

哈哈~我是TONY
那道菜真的粉好吃~下次要吃你另一道拿手菜
看來~你不但英文進步啦~廚藝更精進耶
我真是有口福啦~

Caiddy_Sun 说...

To Aero:
听说吃核桃对头发有益,建议可以试试看。

To 刘颖:
真的很久不见啊老同学,最近过得好吗?我也很想念大家,怀念高中时紧张而又单纯的日子。

To Tony:
这道菜的味道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吃。不过我更喜欢上次你我合作出的那道菜,下次用到Potluck上应该会很出彩吧?!哈哈~

匿名 说...

你会想到我为你做的可乐鸡吗?

Caiddy_Sun 说...

你那可乐鸡也超赞的,吃了会上瘾。希望有一天再吃上,虽然我也会做,哈哈。

Aero 说...

来踩的人挺多啊

很多人关心你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