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14

去了趟Tokyo,拍下战利品。。。



遗憾的是……份量不够塞牙缝滴…… :(

5 条评论:

kitty 说...

这哪够我家小猪呈呈吃呀!

TONY 说...

我也這摩覺得耶~不過飯可以甲免驚啦~
你的Finally都還OK吧~
加油~

Aero 说...

其实都有上来看看你,只是不知道说什么,刚跟妈妈吵架了,心里很不舒服,一直以来,我可能真的是太任性了,都不知道其实自己带给别人很多不好。可是我自己也不幸福啊,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呢?我对谁都是认认真真的啊,我真的从来不骗人啊,到底怎么了呢?我一点都不开心,我最近都会凌晨醒来,再也睡不着呢。你过得好么?

kitty 说...

呈呈,圣诞节也没有你的消息,过得好吗?想家了吗?我九点半以后等你!

Aero 说...

新年快乐!